中華職棒/高國麟轟3分砲 富邦險勝統一

高國麟敲出逆轉比數的3分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高國麟敲出逆轉比數的3分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球場迎戰統一獅,7局結束雙方還平手,獅隊在8局使用強迫取分,率先打破僵局,不過下個半局高國麟敲出逆轉比賽的3分砲,富邦以8:7擊敗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先發投手銳爾登前5局只被獅隊攻下2分,不過7局獅隊找到突破口,陳重羽安打上壘後,陳重廷遭到觸身球保送,跑者靠著捕逸上到二、三壘,潘武雄擊出中間方向安打,送回壘上2名隊友,獅隊將比分追平。

8局富邦換上郭泓志登板,獅隊再度發動攻勢,林祐樂一上場就敲出左邊方向「車布邊」的二壘安打,陳重羽和陳重廷接連選到保送,獅隊攻佔滿壘,這時獅隊發動強迫取分,林祐樂回本壘攻下超前分,潘武雄補上右外野方向安打,獅隊再添2分,拉開比數。

下個半局獅隊派出邱浩鈞,希望能守下勝利,不過陳品捷一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胡金龍擊出適時安打送回跑者,林益全的安打把邱浩鈞打下場,由陳韻文接替,不過他被高國麟敲出左外野方向的3分砲,富邦逆轉比數。

最後富邦派上羅嘉仁登板關門,雖然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但對陳傑憲投出保送,陳重羽敲出安打後,被換下場,由林羿豪接替,他解決陳重廷,為球隊守下勝利,連續2天開轟的高國麟,拿下單場MVP。

另外,張建銘在1局下敲出安打,這是他生涯第1400安,是中職史上第6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