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搶客戰開打〉台灣之星預購登場 64%選金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之星今 (15) 日下午啟動與蘋果官方全球同步的 iPhone 8 預購活動,不僅吸引大批果粉在門市排隊,網路門市流量瞬間暴增 20 倍,預購申辦數量為去年 iPhone 7 預購首日同期約增 1 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之星統計,截至今天下午 5 時,人氣最高的金色仍然最受消費者喜愛,獲 64% 預購用戶青睞,其次為太空灰色的 25%。以手機尺寸及容量來說,還是以大螢幕為主流,選擇 iPhone 8 Plus 占比達 69%,容量則是選擇 64GB 最多,占預購量 55%,顯示民眾認為手機容量夠用就好。

台灣之星i8預購資深副總朱曉幸(右)到門市發放號碼牌。(圖:台灣之星提供)
台灣之星 i8 預購資深副總朱曉幸 (右) 到門市發放號碼牌。(圖:台灣之星提供)
在資費方面,台灣之星表示,消費者選擇搭配 CP 值最高的月租 999 資費方案為申辦的最大宗,不但享 4G 吃到飽,更是預購加碼再折 2000 的第一檻資費,直接現省 10600 元,占 36%;其次為搭配月租 599 資費方案,占 28%,以 25 歲以下學生族群為主;整體申辦用戶分布主要以北區 (台北市 / 新北市) 25-39 歲男性為主,占比近 6 成。

台灣之星統計發現,這次預購中,iPhone 6 系列及其他代 iPhone 果粉的換機潮約占 50%;更有一半的用戶是從 Android 陣營投靠 iOS,前三名品牌分別為三星、宏達電 (2498-TW)、華碩 (2357-TW);台灣之星表示,可見 iPhone 8 雖然是小改款,但是蘋果魅力仍然強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