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代打遭三振 紅襪第15局灌7分定勝基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紅襪作客踢館光芒,紅襪在9局攻下3分,把戰局逼入延長賽,且在第15局狂灌7分,最後以13:6擊敗光芒。林子偉在6局上登板代打,遭到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到了9局下,紅襪還以2:5落後,光芒派出終結者Alex Colome登板,他一上場就保送Mitch Moreland,Rafael Devers打擊造成二壘手失誤,跑者回本壘得分,自己上到二壘,接著Sandy Leon和Xander Bogaerts都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紅襪將比分追平。

雙方一路平手到第14局,紅襪隊率先展開攻勢,Xander Bogaerts上場就敲出安打,並靠著Devers的強勁滾地安打,回到本壘得分,不過下個半局Kevin Kiermaier轟出陽春砲,光芒再度追平比分。

下一局紅襪再發動攻勢,Jackie Bradley Jr.保送上壘後,Bogaerts敲出安打,這時光芒二壘手發生失誤,奉送紅襪1分,Andrew Benintendi的安打幫助紅襪再下一城,且球隊的攻勢還沒結束,接下來又敲出3支安打,紅襪在這局狂攻7分,奠定勝基。

效力於紅襪的我國好手林子偉,休息了9天,於第6局上場代打,不過只耗了3個球就被三振出局,下次打擊時紅襪就換人代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