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車又釀禍 國光客運輾斷8旬婦雙腿

▲大客車又釀禍,國光客運輾斷8旬婦雙腿。(示意圖/中央社)
▲大客車又釀禍,國光客運輾斷8旬婦雙腿。(示意圖/中央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近來大客車意外頻傳,大客車安全的問題逐漸引發社會關注,不料今(16)日上午傳出大客車再釀禍!一輛國光客運行經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口時,駕駛疑因視線死角未注意到一旁有行人通過,不慎輾斷了一名82歲吳姓老婦人的雙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
報導,今近中午11時許,一輛國光客運行經塔城街口轉彎處時,不慎輾過吳姓老婦人的雙腿,肇事的62歲黃姓駕駛表示自己並無酒駕,當時轉彎遭視線死角擋住,並未注意到一旁的吳姓老婦人,才會不慎輾過。他表示當時僅感覺到撞擊,下車查看才發現撞到人,吳姓老婦人遭撞後躺在地上,腿部還在車身底下,旁人也急忙上前協助。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並緊急將吳姓老婦人送醫救治,她的雙腿開放性骨折,所幸並無生命危險。據悉黃姓司機駕駛經驗豐富,曾開過3年市區公車及7年客運,卻初次發生這種意外,令他相當懊惱自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