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香港開唱 男歌迷捧「108朵玫瑰」求婚

▲鄧紫棋被歌迷捧玫瑰花求婚。(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7.09.16)
▲鄧紫棋被歌迷捧玫瑰花求婚。(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7.09.16)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鄧紫棋(G.E.M.)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香港站昨(15)日起一連3天在紅館開唱,開場她穿上「心型開胸」短裙紅戰袍,以歌曲《A.I.N.Y.》揭開序幕,一連演唱《What Have U Done》、《我不懂愛》等三首歌曲,嗨翻紅館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是第5次站上紅館的她,笑說其實心裡還是緊張又震撼,爸媽到後台探班,她還緊張到什麼都只回答一個字,鄧紫棋也感性對歌迷說:「前一天在這裡彩排時,感覺好熟悉,想起以前好多夢想。當時我19歲,一轉眼我已經26歲,聽我歌的朋友是不是也已經長大了,七年來感受身邊有好多的愛,感覺到你們對我的愛,要真心跟你們講一句謝謝。」

▲鄧紫棋香港開唱,服裝超性感。(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7.09.16)

除了感性謝歌迷,常在演唱會上幫歌迷當「媒人」的她,昨天也被男歌迷告白,有粉絲捧起108朵紅白玫瑰花走到台前向她求婚,讓她又驚又喜說:「是我嗎?向我求婚?是認真的嗎?我沒有想過會有人求婚,我現在精神失常,應該做什麼呀?那你手上那盒是什麼?月餅嗎?」與歌迷搞笑互動笑翻全場。

演唱會上除了她的經典歌曲,也為香港歌迷特別準備「限定版廣東歌單」,一連飆歌王菲《約定》、彭羚《讓我跟你走》和張學友的《每天愛你多一些》,讓全場跟著大合唱,氣氛又嗨又感人。

▲鄧紫棋開唱,安口曲感動落淚。(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7.09.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