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成龍決裂交惡?盧惠光:從來沒有解決過

▲昔日「成家班」成員盧惠光來台拍攝電影《浪花嬌娃》,在片中飾演大反派。(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16)
▲昔日「成家班」成員盧惠光來台拍攝電影《浪花嬌娃》,在片中飾演大反派。(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1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泰拳拳王「光叔」盧惠光今(16)日在台北拍攝《浪花嬌娃》,並再度演出大反派,展現硬底子功夫。過去曾是「成家班」之一的盧惠光,在2009年爆出無預警遭資遣,問及與成龍的恩怨,盧惠光先是笑說:「從來沒有解決過!」隨後又補說:「也從來沒有發生過。」表示與成龍關係依舊良好,兩人還時常會約吃飯,年底也將會合作新片,並非外界傳言交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及日前在《一萬公里的約定》客串片段遭全數刪除,盧惠光講起來還頗為氣憤表示:「滿不開心的!」更說原本首映當天還找了很多朋友去看,最後才知道出場畫面遭剪光,氣得他連首映都沒出席,直呼:「我拍得那麼辛苦!」

▲盧惠光(前排右二)表示與一群年輕人一起拍戲感覺很有活力。(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16)

盧惠光過去演出無數反派,問及會不會想演出正派角色?他笑說:「我真的很喜歡在電影裡演壞人,演反派很享受其中。」盧惠光更透露日前帶小孩去看電影,表示自己演「警察」,兩個兒子高興地直呼:「好棒,演警察!」但光叔隨後打趣說:「警察也是有分好的跟壞的呀!」

盧惠光也透露已有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被問到會不會再次走入婚姻?盧惠光調皮地說:「結婚不是一個墳墓嗎?」更說一切全都順其自然,目前就是陪伴對方。

▲盧惠光與劇中飾演他情婦的容筱熙。(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1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