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霸氣強吻王子超緊張 瑤瑤超萌奶音再圈粉

▲曾之喬(右)劇中霸氣「強吻」王子。(圖/東森提供,2017.09.16)
▲曾之喬(右)劇中霸氣「強吻」王子。(圖/東森提供,2017.09.16)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演員曾之喬與王子主演的《稍息立正我愛你》本周將出現女強吻男戲碼,面對這場吻戲,兩人都坦言開拍前超緊張。曾之喬說:「因為女生霸氣主動的吻戲真的很少,還要表現出鍾哥的帥和小霸氣,又要有點青澀笨拙的吻上去,所以怎麼拿捏很重要。」王子則笑說這場根本就是強吻戲!第一次拍攝時他還真的被嚇到,直呼:「那種驚訝感完全不用演,想說我的天啊,也太主動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郭書瑤這次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和《通靈少女》時個性大不同,「安啾」用小奶音夾雜英文的說話方式,讓觀眾們都直呼:「超萌的!」她在劇中對王以綸動心並開始主動示愛,劇情裡有許多希望被對方注意的小動作,都讓劇迷都幫著她呼喊「晉禮快回頭啊!」不少網友認為,這種角色這麼可愛、討喜太不科學。

▲王以綸(左)和郭書瑤的CP組合深受觀眾期待。(圖/東森提供,2017.09.16)

▲郭書瑤在劇中率性追愛王以綸。(圖/東森提供,2017.09.16)

另外,劇中演出「少曦」曾之喬爸爸的徐詣帆,入戲到跟老婆都決定,為肚子裡的女兒也取名為「少曦」,還搞笑聲明:「我會讓她去學跆拳、空手道等各種武術防身。」曾之喬笑說「沒想到是真的,真的超開心的,有多了一個妹妹的感覺!」保證等「小少曦」出生,要包個紅包或禮物給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