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壓力大暴肥10公斤 瘦身動力全靠「易受孕」

▲張秀卿透露想升格當人母。(圖/中視提供,2017.09.16)
▲張秀卿透露想升格當人母。(圖/中視提供,2017.09.1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本周《K歌大明星》邀請到經典〈車站〉原唱張秀卿、自稱像「大象」的江美琪、充滿正能量的周蕙來到節目中,曾國城不僅在現場煮麵給大家補充體力,更一同獻唱展現好歌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搞笑的張秀卿自稱像九官鳥,表示隨時都可以來一段Rap,「像我自己都會想要出一些特別的曲風,最近第一次當唱跳歌手的專輯《阿哥哥》,壓力大到胖了10幾公斤,不過我現在又瘦回來啦!」張秀卿表示,距離目標還差7公斤,最重要的是:「瘦下來也比較容易受孕!」透露想升格當人母的心情。

▲曾國城在《K歌》現場煮麵給大家吃。(圖/中視提供,2017.09.16)

久違的周蕙與素人合唱成名曲〈約定〉,預計今年10月開始錄製新專輯。周蕙透露本身喜歡讀心靈雞湯這些書,她認為有時人難免容易感傷,何必跟自己過不去?「我到現在一直很感謝朱衛茵,覺得她是個很棒的大姊姊。」表示從她身上學到不要因一個人傷害你,就忘了還有很多其他人愛著自己。

江美琪則演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從少女時一直堅持音樂路的她,隨著年紀漸長對事物有更多不同感受,她認為每個人內心都有很多面向,「在外面工作時像老虎一樣很有爆發力,但可能回到家,會像個綿羊只想要好好的休息!」若以動物比喻,她說自己像大象,因大象是群居動物、以家庭為主且合群,跟戀家的她如出一轍。

▲江美琪表示自己個性像大象。(圖/中視提供,2017.09.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