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有理想」小巨蛋開唱 楊丞琳花籃獻祝福

▲李榮浩首度攻上小巨蛋,經典歌曲嗨翻歌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6)
▲李榮浩首度攻上小巨蛋,經典歌曲嗨翻歌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6)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是他出道四年來首度攻蛋,女友楊丞琳事先雖強調不會現身,但還是以花籃為男友獻上祝福。首度攻蛋,李榮浩以復古裝扮帥氣登台,一連飆唱《有理想》、《太坦白》、《李白》等歌曲嗨翻舞台,他也開心直呼:「小巨蛋我終於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首次攻蛋,吸引1萬1千名觀眾滿座支持,票房總額達6000萬元,為了給歌迷最棒的舞台享受,主辦單位重金砸下5460萬打造華麗舞台,讓他以延伸環繞雙舞台與歌迷近距離接觸,還空運四座「4D柱狀螢幕」與四大「立方體LED」,打造絢麗效果。

▲李榮浩演唱會上獻唱《李白》等多首經典歌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6)

楊丞琳先前曾「聲明」演唱會將「不會去,沒有空,有空也不會去看。」但男友今晚開唱,演唱會現場還是看到花籃,賀卡上寫下:「Dear 榮浩 盡情享受,征服小巨蛋。By丞琳」

▲李榮浩小巨蛋開唱,楊丞琳送上花籃祝福。(圖/讀者提供 , 2017.09.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