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攻蛋 飆唱五月天《志明與春嬌》

▲李榮浩演唱五月天《志明與春嬌》,挑戰台語歌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6)
▲李榮浩演唱五月天《志明與春嬌》,挑戰台語歌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6)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李榮浩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是他「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40場,小巨蛋1萬1千個座位坐滿滿,全球吸金更達9.6億元。出道四年首度攻蛋,今晚驚喜連連,除了女友楊丞琳驚喜現身,他也特別為台北站準備「神秘彩蛋」,演唱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等四大樂團的經典歌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小巨蛋演唱會,李榮浩設計特別橋段,演唱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蘇打綠的的《小情歌》、草東沒有派對的《大風吹》和兄弟本色的《Fly Out》的歌曲,讓台下粉絲超嗨跟著一起大合唱。選唱五月天台語歌,李榮浩國台語雙聲道開唱。他笑說是上回挑戰伍佰的《樹枝孤鳥》後的再次磨練。

▲李榮浩攻蛋開唱經典歌曲飆不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6)

李榮浩演唱會《李白》、《喜劇之王》、《滿座》經典歌曲唱不完,首首都是全場大合唱,安可曲他也一連飆唱《作曲家》、《嗯》等歌曲嗨翻歌迷。他今晚開唱,與女友楊丞琳首度同台,據悉一直到登台前才終於確定她會來,沒有彩排就上台,但即興演出也製造超浪漫效果,嗨爆小巨蛋舞台。

▲李榮浩和女友楊丞琳首度同台,她甜蜜獻上飛吻。(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