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單場5安帶動 桃猿7分差大勝兄弟

王柏融(圖/中央社)
王柏融(圖/中央社)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16)日在天母棒球場對上Lamigo桃猿隊,桃猿靠著先發左投道恩斯6局無失分的好投,以及超級強棒王柏融單場5安的可怕打擊表現帶領下,終場以7:0報了前一場輸球的一箭之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打線本戰一掃前一場遭到對手封鎖的陰霾,靠著朱育賢和藍寅倫2發全壘打,以及王柏融2支帶有打點的安打,前5局就得到了5分。

反觀兄弟打線,今天被狀況絕佳的道恩斯給壓制住,屢屢被揮空、遭到三振,前5局就苦吞7K,打線火力無法發揮,這也讓他們一直處於落後的局面。

兄弟先發銳力今天6局的投球被敲8安、送出8次三振,但是被打的安打中不少是長打,也因此讓他丟掉了5分,退場時是敗戰投手候選人。

道恩斯投完6局後退場,桃猿開始啟動勝利組牛棚,先後換上王躍霖、鄭承浩上來中繼,他們也都能力保不失分。9局上,桃猿從兄弟後援投手官大元手中再打下2分,雙方正式拉開到7分差,也底定了本場比賽的勝負。9局下,陳敏賜上來關門,他也穩穩抓下三個出局數,幫助球隊以7:0獲勝。

「大王」王柏融5次上來打擊都敲安,展現MVP級的身手,個人連7打席安打,同時打回2分打點,帶動球隊整體的攻勢。而藍寅倫在5局上2分砲則是將雙方分數給拉開,是此役的關鍵一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