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兩百安難求 王柏融:有或沒有都沒關係

王柏融。(圖/中華聯盟提供)
王柏融。(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大王」王柏融前段時間遭遇了一段小低潮,但今(16)日在對戰中信兄弟的比賽中,他馬上用單場5安的表現來證明自己的身手。賽後他也透露自己在昨天比賽賽後有和教練團討論,調整了一下自身節奏,一切都回到基本面,最終也收到好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有點太趕了。」王柏融受訪時表示,其實一直覺得狀況不錯,昨天賽後稍微研究了一下近期的打擊,覺得是節奏上出問題,今天也很快的修正回來。

王柏融本賽季目前敲出166安,若要追平上一賽季的200安成績,有不小的距離要追趕。對此,王柏融豪爽的表示,其實有(紀錄)或沒有都沒關係,自己不會很在意。

總教練洪一中對於子弟兵前一陣子的低迷,認為王柏融僅是運氣有些差,有些球掌握的不錯,但落點沒有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三振較多,但整體來說沒什麼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