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青草湖風華 竹市引進超夯立式划槳

▲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開幕,林智堅親自體驗立式划槳(圖/陳志偉攝,106.09.16)
▲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開幕,林智堅親自體驗立式划槳(圖/陳志偉攝,106.09.16)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為再現青草湖風華,新竹市政府今年委外經營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16日盛大開幕,市長林智堅親自體驗SUP POLO立式划槳水上馬球。他表示,將持續改造青草湖周邊環境,邀請民眾透過YouBike結合水域運動,體驗青草湖自然景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盛大開幕,市府也串聯鄰近景點,15日啟用煙波大飯店YouBike新站點,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遊玩,開幕體驗預約報名更是秒殺額滿,許多家長也帶著孩子同舟暢遊青草湖,林智堅也體驗SUP POLO水上馬球,更「一桿進網」將球投入網內。

林智堅指出,青草湖擁有全新竹市得天獨厚的豐富自然湖泊景觀,小時候也常來青草湖遊玩,然而過去因湖區淤積,各類水域活動不易舉行,民眾與青草湖間的連結因而降低,上任後積極進行清淤工作、環湖木棧道、照明等基礎設施,重現青草湖湖光山色。

林智堅也說,為提升青草湖遊憩效益,市府更串聯鄰近景點,啟用YouBike新站點,目前也正進行青草湖市地重劃,預計今年底動工,未來將逐步改造周邊環境,吸引更多民眾來到新竹市中心的世外桃源,感受青草湖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