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2連勝之後 印地安人今有機會在分區封王

▲印地安人20連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印地安人20連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雖然昨天印地安人以3:4輸給皇家、終止了22連勝,不過他們今天(17日)很快就重振旗鼓,在打線火力的支援下,以8:4擊敗對手,封王魔術數字來到1,有機會在今天就拿下本季美聯中央組的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此役總共有5人敲出了2支以上的安打,其中又以完成「猛打賞」的Francisco Lindor(林多)最為優異,他單場敲出3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帶動起了團隊攻勢。

此役前5局戰況相當膠著,印地安人僅以1分領先,不過在6局下,他們大舉進攻,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Lindor敲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接著自己也靠著Austin Jackson的安打跑回本壘得分,讓印地安人擴大領先優勢來到5分,也奠定了勝局。

本戰獲勝後,接下來只要雙城在今天的比賽中敗給藍鳥,那印地安人就能順利封王,目前該場比賽進行到6局下,藍鳥以3:1暫時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