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疑闖平交道對撞火車 駕駛彈飛車外慘死

▲轎車疑闖平交道對撞火車,駕駛彈飛車外慘死。(圖/社會中心翻攝)
▲轎車疑闖平交道對撞火車,駕駛彈飛車外慘死。(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鐵今(17)日驚傳死亡車禍!一台從台中開往高雄的101次南下自強號列車,行經嘉義南靖至台南後壁間加田村平交道時,和一輛疑似闖平交道的自小客車發生對撞意外,陳姓小客車駕駛撞擊後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目前肇事原因正由鐵路警察進一步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該部轎車上午7點左右在嘉義南靖至台南後壁間加田村平交道東正線處,疑似擅闖平交道,撞上正好行經的自強號列車,由於撞擊力道相當猛烈,轎車直直彈飛到對向西正線,駕駛被拋出車外重摔在地,當場死亡,火車上的乘客則沒有人員傷亡。

事故發生後一度造成該路段雙向不通,經90分鐘的處理後,稍早已恢復正常行駛,確切事發原因及肇責歸屬,仍待警方做進一步釐清調查。

▲轎車受到撞擊被彈飛至對向線,駕駛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圖/社會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