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回饋歌迷期待 11月將在高雄開唱

▲丁噹回應歌迷期待,加碼到高雄開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9.17)
▲丁噹回應歌迷期待,加碼到高雄開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9.1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的歌影響了許多人,也帶給很多歌迷力量,16日受邀參加《2017年亞洲影響力盛典》頒獎典禮擔任開場嘉賓,對丁噹來說是更是一大肯定。出道十年,她感謝歌迷相伴,結束台北場《想戀一個愛》演唱會後,許多門票秒殺搶不到票的歌迷臉書留言聲聲呼喚,丁噹為回饋大家並與好久不見的南台灣歌迷相見,宣布將於11月4日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加場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實力派歌聲深獲主辦單位肯定的丁噹出席《2017年亞洲影響力盛典》,成為活動當天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也在頒獎典禮紅毯上搶盡鎂光燈焦點,丁噹一襲白色露肩修身造型禮服,儘管前天剛下飛機的丁噹,因感受到北京9月微涼的秋意,整天直打噴嚏流鼻水,擔心出席活動會受到影響,趕緊吃完藥後,裹著棉被讓全身出汗,才讓自己身體稍微漸漸恢復。頒獎典禮上,丁噹立刻展現專業水準與演唱爆發力,〈我是一隻小小鳥〉的前奏響起,飆高音驚撼全場,觀眾也不由自主同時齊聲哼唱,她還調皮的在歌曲間奏,請台下粉絲拿起手機打開閃光燈揮舞,營造滿滿浪漫星海,專業與敬業精神一點都不讓人察覺身體的不適。

▲丁噹昨(16)日受邀參加《2017年亞洲影響力盛典》開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9.17)

《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限定高雄場,丁噹預告會帶來全新的曲目與編曲,也會獻唱台語歌,更有不插電的演唱,以更為豐富的音樂性帶著歌迷分享這十年的歷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