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7局用84球 潘威倫高效率奪勝

▲統一獅潘威倫。(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潘威倫。(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統一獅老牌強投潘威倫,雖然今年狀況有些不穩,不過在球隊需要他時,總能適時跳出來。在今(17)日對戰富邦悍將的比賽中,他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最終幫助球隊終止6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此役用球數精簡,只花了84球就投完了7局,而且還送出8次三振,可說是用了最少的球數,得到了最大的效果,除了幫助球隊止敗外,自己也拿下本季第5勝。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受訪時說,潘威倫的表現可能是本季最好的一次,希望他能一直延續「生女後」的氣勢,讓球隊也能在接下來的比賽得到好成績。至於為何只用了84球就決定換下先發,「蔗總」說這是為了保護潘威倫,不希望他因為一場比賽就受傷。

而潘威倫受訪時則感謝隊友守備和打擊的幫忙,也表示大家真的都是全力求勝,希望能趕快終止連敗的情形。另外,他也希望在接下來球季的最後幾週,球迷們能進場幫球隊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