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山區午後防陣雨 北部日夜溫差大

▲山區午後防陣雨,北部日夜溫差大。(圖/NOWnew資料照)
▲山區午後防陣雨,北部日夜溫差大。(圖/NOWnew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18)日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至晴的天氣型態,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可能,此外已漸漸入秋,北部民眾需留意日夜溫差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指出,今大部分地區仍為多雲至晴的天氣,只有花蓮、台東及恆春半島水氣較為豐沛,不定時會出現短暫陣雨,而中午過後在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地山區則有局部雷陣雨發生的機率,高雄、屏東一帶降雨機率較高,雨區範圍較廣,雨勢上也有機會明顯些,該區域民眾外出需多加留意並攜帶雨具。

氣溫方面,微弱東北風帶來微涼的空氣,清晨低溫在北部約21至23度,涼爽感覺十分明顯,至於其他區域則為25至29度,白天西半部陽光露臉,高溫可以來到32至34度,東半部雲量較多,高溫約在30度左右,提醒北台灣民眾日夜溫差大,需多加留意溫度的變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