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抄襲!潘瑋柏新歌〈啞巴〉疑似太陽的〈眼鼻口〉

▲潘瑋柏承認一度病危。(圖/華納提供 , 2017.08.24)
▲潘瑋柏承認一度病危。(圖/華納提供 , 2017.08.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麻吉弟弟昨(17)晚在網路上傳影片,大聲質疑潘瑋柏的新歌曲〈啞巴〉抄襲,在影片中他甚至還叫大家「聽聽看再決定」,但是目前影片已經刪除。而知道這件消息後,潘瑋柏所屬的華納音樂出面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吉弟弟在臉書上公開質疑潘瑋柏的新歌抄襲。(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9.18)

潘瑋柏時隔3年才於今年8月發行新專輯《illi異類》,卻在日前爆出與房振剛譜寫收錄曲〈失眠〉抄襲南韓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創作,而後房振剛出面發聲明致歉。沒想到風波還沒平息,昨日再次被爆出歌曲〈啞巴〉的旋律很像天團BIGBANG團員太陽的夯曲〈眼鼻口〉。

對此消息,由於潘瑋柏目前人不在台灣,因此暫時沒有回應,而他所屬的華納音樂則回覆:「沒有抄襲,兩首歌曲並不相同,也謝謝麻吉弟弟對〈啞巴〉這首歌曲的關注。」最後祝福麻吉弟弟的新作品能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