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惡習不改又栽在同名員警手上 毒蟲苦笑:恭喜升巡佐

▲徐姓男子十幾年前就多次因吸毒被員警林榮祥逮捕,日前因闖紅燈再次被林榮祥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09.18)
▲徐姓男子十幾年前就多次因吸毒被員警林榮祥逮捕,日前因闖紅燈再次被林榮祥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09.18)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48歲徐姓男子除了吸毒惡習,連闖紅燈的壞習慣也不改;幾年前闖紅撞斷腿,日前又連闖4個紅燈被第三分局員警攔下盤查,並被查獲海洛因毒品2小包。攔下徐男的東區分駐所巡佐林榮祥對徐男名字感到熟悉,想起竟是十幾年前就抓過多次的毒蟲;徐男對於自己多次栽在同一員警手上,也只能苦笑配合,還恭喜林榮祥「已升巡佐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區所巡佐林榮祥率警員劉易軒、黃盛吉於轄區巡邏時,發現1輛機車連續闖了4個紅燈,員警立即追上前攔查。徐姓男子自報姓名時,林巡佐覺得徐男名字超耳熟,想起是十幾年前抓過多次的毒蟲,脫口而出「徐某某擱是你!我十幾年前也抓過你幾次,你還記得嗎?」。

徐姓男子洋洋灑灑都是1級毒品前科,吸食史長達20年,闖紅燈更是怎樣都改不掉的壞習慣,前幾年才因為闖紅燈發生車禍而跛腳,卻還是學不乖,這次同樣也因闖紅燈被警方攔查。面對警方盤查有無違禁品時,徐男乖乖交付2小包共計0.72公克的海洛因。詢問徐男怎麼繼續吸毒,卻辯稱因車禍腳痛才藉吸毒舒緩疼痛。

長年吸毒早已讓徐姓男子腎臟出了問題,警方依規定採集徐男尿液送驗,沒想到徐男喝了2瓶礦泉水,花了半小時卻僅能採集到半杯尿,全案最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