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開房「闖紅燈」活像命案現場 旅館業者怒

▲床單、被單、保潔墊等物品全被染上經血,場面有如命案現場一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床單、被單、保潔墊等物品全被染上經血,場面有如命案現場一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下榻旅館時,在不破壞房間物品的前提之下,業者大多不會向旅客收取清潔費用,儘管使用過的房間再怎麼凌亂不堪,業者頂多也是摸摸鼻子打掃乾淨。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一對小情侶入住朋友經營的旅館,兩人卻不耐慾火「闖紅燈」,將房間搞得像命案現場一般不談,態度實在令人髮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一個晚上才收你們兩位年輕情侶不到1200元的房間費用,進去不到一小時就說要換床單,房務大姐進去要更換時才發現床單、被子、保潔墊都是經血,以為你們辦事後是不小心沾到床單,結果你們第二天續住要我們去整理房間時,房務大姐一進房間看到時超傻眼,大小毛巾、被子、床單、保潔墊全部都沾染上經血!」

照片中可見,該房間內的保潔墊、床單、被套等物品全被染上斑斑血跡,場面相當怵目驚心,有如命案現場一般,令旅館業者實在相當無奈,該名網友甚至表示,小情侶倆竟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甚至嬉笑的說:「我們當然要整理房間啊!」,而業者也已將染上經血的物品全部丟棄,最後也只和情侶倆收了200元的清潔費用。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憤怒表示,「沒品!收太便宜了吧!照原價收」、「服務業也是人啊!尊重一下很難嗎?」、「太白目了超噁的,200根本佛心來著」、「真的是齁,不會忍一下嗎!這樣很容易感染!」、「最近沒水準的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