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越女占停車位爆國籍戰

▲人肉占車位變國籍戰,她嗆:台灣欺負我們越南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肉占車位變國籍戰,她嗆:台灣欺負我們越南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欺負我們越南的」 人肉占車位變國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車上路固然方便,但找車位時卻時常面臨一位難求的窘境,令車主相當頭大。一名女網友在停車場正要停車時,卻發現一名越南籍女子以「人肉占位」的方式,站在停車格中一動也不動,上前提醒卻遭怒嗆「你們台灣就欺負我們越南的」,引發國籍戰。

遭光頭阿伯擄走性侵 9歲男童留精液當鐵證

宜蘭17日驚傳9歲男童遭怪阿伯性侵案,男童昨午出門叫2個去打球的哥哥回家吃飯,途中卻遭陳姓男子擄走,帶到附近工地性侵得逞。而男童回家後向爸媽哭訴被「光頭阿伯」帶走,還直指屁股很痛,媽媽驚覺男童可能被性侵,立即報警並帶他到醫院驗傷。

周玉蔻槓上柯文哲 暗指市府幕僚洩資料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電視節目上哽咽表示,雙城論壇演講稿傳給國安會審查,結果反被陸委會批評。事後,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傳Line給媒體人周玉蔻,希望周玉蔻不要再批評柯文哲,引起周玉蔻不滿,相關Line截圖流傳到媒體手中,造成更大爭議。

那麼愛強國也沒用 劉樂妍自嘲連「三線演員」都不夠格

前女F4成員、G奶女星劉樂妍,因為「遼寧艦護台論」被大陸網友封為「愛國女星」,但即使如此,在對岸發展也不是如願順心,她日前在臉書PO文怨嘆,自已連「三線演員」都不如,居然被大陸電影公司打槍,有記者更明言她只是個18線演員,還不夠格演出。

日圓換匯創2個月新低 換5萬台幣 10天差逾5千日圓

在東北亞緊張情勢趨緩,市場避險需求降低,日圓持續走貶,也使得台灣銀行匯率牌告價,日圓兌新台幣現鈔賣出價開盤就跳水觸及 0.2727 元,創 7 月 18 日以來新低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