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骨折單手騎車趴趴走 機車搖晃遭警攔下查獲毒品

▲余嫌左手車禍骨折仍騎車趴趴走,因騎車搖晃遭警攔下查獲毒品。(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余嫌左手車禍骨折仍騎車趴趴走,因騎車搖晃遭警攔下查獲毒品。(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余姓毒蟲日前因車禍造成左手骨折,但他卻不安分仍騎車在外「趴趴走」;12日單手騎機車行經基隆忠四路、自來街口時,遭延平街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車行搖晃,基於安全考量警遂上前攔下盤查。查出他是列管毒品治安人口,余嫌便打開隨身背包主動交出毒品,警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巡佐陳明熙、警員楊智軒,日前巡經忠四路、自來街口時,見余嫌(25歲)單手騎車且左右搖晃,遂上前將其攔停盤查。余供稱,因先前發生車禍造成左手骨折,所以才無法以雙手騎乘機車。

隨後,警查出余嫌有多項毒品前科且為列管人口,此時,余嫌自知法網難逃便打開隨身背包,並主動把零錢包內的安非他命毒品一小包拿出交付,警詢時也坦承該毒品為其所有。警偵詢後將余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