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對華太陽能複審仲裁出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證券網今 (18) 日引述中國商務部消息,歐委會在 16 日發布對陸太陽能雙反措施複審調查終裁,決定以最低限價,替代原有價格承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的最低限價機制,在 2017 年 10 月 1 日起實行,並分階段逐步調低限價水平。

新浪新聞說明,實施出口最低限價是指出口價格高於最低價格將不被課稅,如低於最低限價出口,課稅幅度將為進口價跟最低限價的差額。歐委會區分單晶、多晶產品設定不同的最低限價,起始價格為多晶電池 0.19 歐元 / 瓦、單晶電池 0.23 歐元 / 瓦、多元組件 0.37 歐元 / 瓦、單晶組件 0.42 歐元 / 瓦。

新機制適用中國企業範圍為目前遵守價格承諾協辦的企業和之前主動退出價格承諾,但沒有發現有違反行為的企業。相關太陽能概念股,雲財經整理包括恆星科技 (002132-CN)、清源股份 (603628-CN)、茂碩電源 (002660-CN)、通潤裝備 (002150-CN)、方大集團 (000055-CN)。

通潤裝備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