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郭晶晶一個簡單動作 就把baby比下去

▲郭晶晶戴廉價髮圈。
▲郭晶晶戴廉價髮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嫁入豪門是許多明星夢寐以求的,豪門生活無憂,錦衣玉食。相比很多明星嫁入豪門後闊太生活優越,吃穿講究,出門豪車,住豪宅。但是跳水皇后郭晶晶嫁入豪門後的表現卻讓不少網友稱讚,雖然已經是百億闊太,但是生活依然樸素低調,吃路邊攤,帶廉價髮圈,絲毫沒有豪門闊太的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2012年11月8日,郭晶晶和霍啟剛在香港正式註冊結婚,婚後第二年2013年,郭晶晶為霍啟剛誕下一名兒子。又在前段時間,郭晶晶順利的生下了一個女兒,現在兒女雙全。霍啟剛也在第一時間發微博表達自己的興奮之情,微博評論得到網友紛紛祝福。



郭晶晶運動員出身,身體素質很好,生完女兒後恢復很快。在這樣一個富裕家庭,出院的時候她自己推著嬰兒車,沒有其他保安隨從,保母跟隨。相對明星的出院,顯得低調許多。這一動作比起其他女星,很顯得母愛偉大,讓網友讚頌。



而楊穎生完寶寶之後出院時的場景,和郭晶晶形成鮮明的對比。各種媒體長槍短炮,相互擁簇。牽手黃曉明,自己也不用抱著孩子,還有保安周圍維護秩序。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郭晶晶夫婦更是被被網友紛紛點讚,發自內心的恩愛看著讓人舒服。對孩子的教育更是接地氣,教育觀念很好很正。平時自己買菜做飯,穿著也比較普通。





對此,網友說這次輪到李湘汗顏了。李湘曾在節目上爆出一個月的生活費就六七萬(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給女兒王詩齡買的穿著更是各種奢侈品,出門豪車接送。土豪範十足啊。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這兩件事。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