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羅德球團願放人 陳冠宇有望參加亞冠賽

▲陳冠宇奪勝(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陳冠宇奪勝(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日職強投陳冠宇有沒有機會參加亞冠賽呢?在今天(18日)亞冠賽熱身賽的記者會上,羅德社長山室晉也親自回答此問題,他表示自己非常榮幸能見到陳冠宇參賽,若他能和母隊(羅德)的選手對戰,那將會是非常有有趣的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隊今天宣佈下一季將會續留陳冠宇,而山室社長也相當欣賞這一名台灣投手,他表示陳冠宇是球隊重要的投手戰力,而且和隊友們相處融洽,會和他續約也是出於這兩個原因。

母球團已經釋出善意,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對此表示,對於幾個在日本打球的台灣選手,有考慮會徵召,但還是要等之後和教練團一起討論、才能確定。

不過洪總也說,這個機會非常大,因為中華隊雖然中繼投手方面沒有太大的問題,但先發投手卻很吃緊,因此陳冠宇能加入,當然是一大助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