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 死前36小時影片曝光

▲查斯特(中)在自殺前還笑得非常開心。(影片截圖,2017.09.18)
▲查斯特(中)在自殺前還笑得非常開心。(影片截圖,2017.09.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1歲的「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於今年7月20日在洛杉磯寓所突然上吊身亡,消息震驚全球,遺留下40歲妻子泰琳達(Talinda)和6個孩子悲傷不已。但泰琳達日前卻在推特,上傳查斯特自殺前36小時的40秒影片,她想告訴大家,自己當時完全看不出丈夫有意圖自殺的跡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琳達先是在推特留言預告:「我接下來的留言,將會是前所未有最私人的,我公開的原因是讓你們明白,憂鬱症沒有特定的樣子或情緒。」

之後她上傳影片,片中可見查斯特跟家人很開心地在玩遊戲,一起試吃味道奇怪的軟糖,兒子還坐在他身旁,查斯特當時笑得非常開心,任誰都想不到會在之後自殺。泰琳達隨後再留言:「這就是憂鬱症,在查斯特離世前36小時。他很愛我們,我們也很愛他。」

此外,查斯特的15歲兒子達瑞文(Draven)日前也上傳了3段影片,提及父親自殺前表現毫無異常,並談到父親死前一個禮拜才來探望過他,可能是想在輕生前與他度過一些美好時光,講到這裡達瑞文激動落淚,要深呼吸才能控制住情緒。

泰琳達推特上傳影片如下〜〜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