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請爸爸代收禮物 女兒超暖舉動讓他流下「男兒淚」

▲女大生臨時買了返家的車票,深夜給爸爸一個驚喜。(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臨時買了返家的車票,深夜給爸爸一個驚喜。(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適逢開學季,不少學生又得面臨離開家鄉,獨自到外地求學的過程,對大一新鮮人來說更難免湧起思鄉情。一名家住桃園的女大生,今年成為屏東大學的大一新生,不料開學不到一個禮拜就開始想家,於是她決定偷偷買車票,準備給爸爸一個驚喜,想不到爸爸開門的剎那,看到站在門口的寶貝女兒,竟感動得流下男兒淚,父女倆立刻來個世紀大擁抱,場面相當溫馨,也讓原PO直呼「趕車回來值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因為真的太想家了,她便臨時起意,瞞著爸爸買了客運車票返家,不料車子停靠在台中站時,爸爸突然打電話來,詢問「在宿舍幹嘛啊」、「腸胃有沒有好一點呀」,最後還還感性的說很想念她,讓原PO當場熱淚盈眶,決定要給爸爸一個驚喜。

原PO先是謊稱有同學要送禮物到家裡,要爸爸幫忙代收,等她到了家門口後,再通知爸爸「禮物到了」。原PO從回家途中一直到等爸爸開門的這段期間都相當緊張,門一開後,她便大力地抱住爸爸,不斷哭喊「我就很想很想你啊!」而爸爸看到女兒突然出現在眼前又驚又喜,感動得落下眼淚,但仍關心道:「怎麼不跟我講,我去車站載妳啊,載妳永遠不會累!」

▲女大生假裝要爸爸代收禮物。(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感動大票網友,紛紛直呼「我懂!這種剛離開家的感覺真的很孤單」」、「我第一天來學校就哭慘了,現在也好想哭」、「看了好有感覺喔,我也想回家了」,而原PO透過這次機會知道自己有個如此愛她的爸爸,即使車程遙遠,她仍開心直說「趕車回來也值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