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牌賭場暗藏民宅露饀  新莊警拂曉突擊一網成擒

▲黃男在新莊民宅暗設天九牌賭,警拂曉突擊循將網成擒。(圖/新莊警分局提供)
▲黃男在新莊民宅暗設天九牌賭,警拂曉突擊循將網成擒。(圖/新莊警分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黃姓男子9月承租新莊路內一處民宅,並找來把風的王姓男子和清注的陳姓男子開設天九牌賭場,每日出入分子複雜,新莊警接獲線報深入追查。17日拂曉突擊,將賭興正濃的32名賭客,黃姓主持人等3人一網成擒,過程中有人想開後門逃逸,也遭埋伏警力堵住,警訊後全案依賭博罪將黃嫌3人送辦,賭客則依法裁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莊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新莊區新莊路某住宅內疑似有聚賭的情形,經警方蒐集情資及佈線埋伏,於17日凌晨5時許一舉查獲天九牌職業大賭場,逮捕負責人黃男(46歲,有賭博前科)、清注人員陳男(29歲)、把風王男(45歲)3人及賭客32人,查扣賭資計新台幣18萬1900元、抽頭金12萬8000元、天九牌1副、監視器及計算機等證物。

黃嫌向警供稱,黃男供稱,9月才以每月2萬元承租該處,2天前才開始從事賭博情事,賭客來自各地並事先以電話聯繫專車接送到賭場。警訊後黃姓負責人、陳姓清注人員及王姓把風人員等3人;依刑法賭博罪移送新北檢偵辦,許姓賭客等32人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