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性愛 許純美只要阿彌陀佛

▲許純美近年一心向佛。(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09.18)
▲許純美近年一心向佛。(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09.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許純美今(18)日在自家豪宅召開記者會,分享增肥二十公斤的過程,記者會短短十五分鐘內,她不斷表示阿彌陀佛的神奇之處,除了幫助她走出因林宗一而起的失戀陰霾,更讓她的人生不再需要愛情,「我現在很平靜,對感情沒有追求,只要有阿彌陀佛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詢問單身的許純美,對於性愛是否有需求,她先是皺眉,接著大力澄清,「我很厭惡那種事!我在臥室掛有阿彌陀佛的像,看著就很平靜,我沒有需要。」她提到過往與邱品叡、林宗一的婚姻僅有一次性關係,「我很厭惡那種事!」她再次重申。穿著大紅色平口上衣的許純美,搭配白色長褲,看起來氣色相當紅潤,她強調自己沒有上粉,並要記者摸摸她的「嫩肌」,手感相當滑溜。

▲許純美坦言曾接到阿彌陀佛的簡訊。(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09.18)

許純美更向記者展示「神蹟」,在她因為林宗一的拋棄痛不欲生時,阿彌陀佛透過女兒入夢及傳簡訊來開釋,她坦言,「我當下就好了,也不喜歡他(林宗一)了。阿彌陀佛真的很好。」記者詢問簡訊內容,她立刻回絕,神情顯得相當緊張,「不可以說,如果說了,我會立刻死掉。」她認為如果她透漏天機,可能立刻會出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