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半島傳硝煙 美F-35、B-1赴南韓投彈演習

美軍F-35隱形戰機機隊。(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
美軍F-35隱形戰機機隊。(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北韓不斷的射彈挑釁,美軍和盟友們最近的軍事反制行動,讓朝鮮半島傳出濃濃的硝煙味。美軍今(18)日共出動4架F-35B隱形戰機、2架B-1B隱形轟炸機在南韓進行投彈演習,此外美軍也將在10月出動核航艦「雷根號」和南韓海軍演習,警告金正恩別輕舉妄動的訊息強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聯社」報導,美軍今日4架F-35B隱形戰機和2架B-1B轟炸機和南韓4架F-15K戰機一同進行「模擬空襲」的投彈訓練,投彈結束後,美軍軍機返回自己的基地。這是北韓3日進行第6次核試後,美軍再次出動戰略武器示警,也是F-35B隱形戰機、B-1B隱形轟炸機繼8月31日後,再次翱翔在朝鮮半島的高空中。

由於北韓在前幾天的15日才高調射彈飛越日本,美軍最新的反制行動示警意味濃厚,此外美軍也將在10月出動核動力航艦「雷根號」戰鬥群至朝鮮半島附近,與南韓海軍聯合訓練,逐步增加軍事部署,讓朝鮮半島飄出濃濃的硝煙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