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18選戰備戰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直選

▲國民黨戰將謝龍介今天正式登記參選台南市黨部主委。(圖/黃文博攝 , 2017.9.18)
▲國民黨戰將謝龍介今天正式登記參選台南市黨部主委。(圖/黃文博攝 , 2017.9.18)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參選人登記首日,表態參選的兩位領表人盧崑福與謝龍介,已於今(18)日上午先後完成登記手續。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表示,參選人資格要經審查通過公告才能成為候選人,按選舉時程在9月21日會召開選舉監察小組會議完成候選人資格審查及號次抽籤,並公布候選人名單,10月15日辦理投開票作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占魁表示,選舉人名冊將於9月25日至9月27日,置於台南市設置投票所所在地之區黨部,供選舉人閱覽,依規定若黨員發現名單有遺漏,可憑繳納黨費收據向所屬地方黨部辦理補正。

另關於黨員較關心是否具選舉人資格,凡於今年六月十五日前繳納黨費(依規定免繳黨費者不在此限)、入黨或回(恢)復黨籍滿一年,具有黨權者為選舉人,得在黨籍地投票所投票。但今年黨主席選舉具投票資格之黨員,不受前項之限制。

莊占魁表示,所有登記的主委參選人都有簽署一份「維護優良選舉風氣」的競選公約,登記參選的候選人,除必須嚴格遵守自己所簽下的競選公約外,選舉監察小組也會嚴格監督,若有任何不法,歡迎各界檢舉,希望能進行一場公正、公開的選舉,不論誰當選,都是共同促成黨內大團結的開始,市黨部會竭力確保選舉辦得公平、公正、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