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健康飲食主流 多元口味跨國界食藝插旗中市

▲漢來美食旗下漢來蔬食插旗台中廣三SOGO百貨,創立全台第六家分店,完成北中南佈局。(圖/金武鳳攝 , 2017.9.18)
▲漢來美食旗下漢來蔬食插旗台中廣三SOGO百貨,創立全台第六家分店,完成北中南佈局。(圖/金武鳳攝 , 2017.9.18)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養生概念抬頭,蔬食成為健康飲食主流。瞄準蔬食市場商機無限,漢來美食旗下的漢來蔬食,以一年一店快速拓點速度,第六家分店今天入駐台中市廣三SOGO百貨,開幕首吸引大批人潮搶著進店嚐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來美食總經理林淑婷表示,漢來蔬食採用在地食材開發的創意料理,稱得上是跨國界食藝,口味多元又好吃,顛覆一般人對蔬食印象。以一道招牌菜「陳醋香椿脆三絲」,6年可賣出375萬隻,論其長度總合達71萬多公尺,大約是 1400棟台北101大樓高度,誘人美味可見一斑。

▲漢來蔬食招牌菜陳醋香椿脆三絲,六年來賣出的總長度可達1400棟101大樓高度。(圖/金武鳳攝 , 2017.9.18)

漢來蔬食台中店約有近百坪空間,用餐環境舒適。最重要的是,堅持就近取材是漢來美食一貫原則。為此,創立漢來蔬食台中店前,主廚和採購團走訪在地小農,精挑細選,嚴選合作小農,諸如生鮮蔬菜等,由新選的台中玉美及南投九九峰有機農場提供,另外還有漢來美食一直沿用的桃園傳貴有機豆腐、台東愛吃飯的有稻米等,食材品質要讓人吃得安心。

▲搶進台中百貨圈的漢來蔬食,用餐環境舒適,開幕首日就人潮聚集(圖/金武鳳攝 , 2017.9.18)

林淑婷表示,漢來蔬食標榜的是用在地食材呈現不同的創意料理,所以在漢來蔬食可以吃到泰式椒麻脆菇、義式茄汁白豆波特菇、川味的宮保猴菇素丁及日式的莓果山藥泥等,可以說是跨國界食藝美食,絕對能顛覆一般人對蔬食印象,而且享美食之餘,還不必擔心對健康有負擔。

漢來蔬食有多好吃?數字會說話。林淑婷建議初來客,漢來三寶─陳醋香椿脆三絲、藜麥八寶菜飯及千層蘿蔔絲酥角是必點人氣美食。尤其外型像脆笛酥狀的「陳醋香椿脆三絲」更是首選。這道用筍絲、金針菇及杏鮑菇絲及特製香椿醬快炒後包進春捲皮酥炸的小吃,6年來創下賣出375萬隻紀錄,幾乎來客必點。林淑婷笑說,若以每隻脆三絲長19公分計算,漢來五家分店六年來賣出的脆三絲長度合計,已達1400棟101大樓高度了,超夯人氣可見一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