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每日C帶你一起走過A-Lin的「這一刻」

▲每日C 帶你一起走過A-Lin的「這一刻」。(圖/公關照片)
▲每日C 帶你一起走過A-Lin的「這一刻」。(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近年來不少飲品大玩包裝遊戲,替悶著發慌的上班族,帶來不同的生活樂趣。每日C繼今年初造成網路搞怪拼字風潮的「拼字瓶」後,即日起已陸續改版換上新裝的【這一刻】限定瓶,並首次與天生歌姬A-Lin合作,藉由A-Lin自創勵志又帶點KUSO的金句箴言,傳達她一路走來的生活態度,鼓勵每個踏上追求夢想這條道路的朋友,在前進的這一刻都要100%付出、堅持到底。正如同每日C的堅持與承諾,只帶給消費者100%的純果汁、100%的健康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於9月20日在台北松菸1號倉庫舉辦「I’m A-Lin演唱會」的A-Lin,從一個僅向大海唱歌的小女孩,一路登上小巨蛋舞台,出道至今更是獲獎無數,實力受到國人肯定。如此耀眼的成績,歸功於A-Lin認真對待生命中無數個【這一刻】,無論大小演出,都做到超越100%的準備,要求自己100%完美演出。A-Lin也表示,「正因如此才會對於每日C想傳達的『這一刻,100%堅持』備感共鳴,希望分享給所有的歌迷。」這次演唱會A-Lin也將延續過去的精神,以「這一刻練好練滿」、「這一刻完美演出」、「這一刻讓你改觀」的演唱實力,邀請歌迷與她共享美好的【這一刻】,期待透過她的歌聲及每日C的勵志箴言與現場祝福,帶給歌迷朋友在珍貴的【這一刻】所需的滿滿能量,留下【這一刻】最美好的回憶。

《每日C 100%果汁》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水果,製成一瓶瓶新鮮好喝的100%果汁,始終堅持帶給消費者100%的健康生活。為了鼓勵大家面對生命中每個重要的【這一刻】都要100%堅持下去,每日C將在9月20日「I’m A-Lin演唱會」現場發送1,000瓶每日C 100%果汁,一同與A-Lin給予歌迷們最大的祝福與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