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擋不住的漲勢 美國指數期貨盤前進一步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週五,美國三大主要指數均創新記錄高點。今日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進一步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一,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可望連續第七天上漲。S&P 500 於上週五收盤突破 2500 點後,今日可望進一步走高。

CNNMoney 的恐懼與貪婪指數目前處於極度貪婪領域。

儘管在移民,氣候變遷與其他政策上,許多科技業領導人與川普總統意見相左,但大型科技股漲勢持續領先。

分析師說,投資人持續投資科技股,是因華盛頓的僵局並不會影響大型科技公司的業務,如蘋果,微軟,臉書與亞馬遜。

全球股市方面,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幾全數上漲。大多亞洲股市今日亦收高。香港恆生指數上漲 1.2%。

商品方面,原油期貨一度上漲近 1%,每桶突破 50 美元,而後小幅回檔。

美國聯準會 (Fed) 將於週二與週三舉行政策會議。週三下午將公布利率決議,為市場所矚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