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坦承「拍戲中途懷孕」 都是周董探班害的

▲昆凌(左)自爆拍戲中途懷孕,奧蘭多一旁看好戲。(影片截圖,2017.09.18)
▲昆凌(左)自爆拍戲中途懷孕,奧蘭多一旁看好戲。(影片截圖,2017.09.1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昆凌和奧蘭多布魯為了宣傳新片《極致追擊:龍鳳劫》,接受大陸綜藝節目《大片起來嗨》訪問,昆凌表示很高興這部片圓了她的打女夢,但即使在片中拳打腳踢,卻一點也無礙於昆凌和周杰倫的愛愛時間,因為她自爆「我是拍戲中途懷孕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蘭多在節目中一開始爆料,昆凌在片場「總是給她的老公打電話」,而且這還不夠,周杰倫更是經常去探班,兩人不時黏在一起相當甜蜜!但也掀起主持群的懷疑,因為昆凌表示自己是在拍完很多打戲之後,才發現自己懷孕的,這讓主持繼續追問「你們是在劇組的時候懷孕的?」昆凌被逼到最後只好害羞承認說:「我的確是在拍戲中途懷孕的!」

但這對事前不知道懷孕的昆凌而言,也相當危險,因為片中有許多徒手格鬥、亡命追逃等危險動作,她都會親自挑戰,甚至連一場毆打腹部的戲,她也準備親身嘗試,好在武打經驗豐富的任達華及時喊停,才不經意救了周董兒子一命,昆凌還感激說:「任達華是寶寶的救命恩人。」

▲奧蘭多(左)因為和昆凌拍戲,也跟周董(右)結為好友。(圖/翻攝奧蘭多微博,2017.09.18)

不過,昆凌也爆料奧蘭多其實很寵兒子,「他兒子(Flynn Bloom)來探班半個月,他每天都急著收工,有天他兒子要回國,只要我們有NG,他就看起來很不爽。」奧蘭多則表示,之前就算為了工作,也不曾離開兒子超過一個月,「我很愛我兒子,但是我把太多時間放在電影工作上了,所以我想多點時間陪他。」

奧蘭多更在節目中被爆,個性隨意不太喜歡換衣服,他本人隨即承認,理由竟是:「我在拍戲時為了維持同樣的服裝,的確不太常洗,衣服就好像我的第二層皮膚一樣。」之後他還指這層皮膚,聞起來「很香、很好聞」,看來這位型男怪癖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