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生日派對成求婚現場 范冰冰要做「李太太」了

▲去年年初,李晨與范冰冰亮相《康熙來了》。
▲去年年初,李晨與范冰冰亮相《康熙來了》。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9月16日范冰冰36歲生日這天,李晨向她求婚成功了!昨日凌晨,李晨發微博公布了求婚現場的照片並配文:「我們,永遠……」照片中,求婚現場布置成范冰冰最喜歡的粉紅色,李晨手捧鮮花單膝跪地,左手舉起戒指盒,在一面花牆前完成了求婚,范冰冰當場激動落淚。隨後,范冰冰轉發李晨的微博並回應:「永遠,永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人民網報導,李晨和范冰冰於2015年5月29日在微博用一張合照並附上「我們」兩字公布了戀情。戀愛兩年後,兩人終於修成正果,范冰冰很快就會有一個新的身份─「李太」!

求婚成功,圈內好友排隊祝福

李晨成功求婚范冰冰,大半個娛樂圈趕來道賀。陳赫、王祖藍、鄭愷、鄧超、Angelababy、鹿晗、迪麗熱巴等「跑男團」成員排著隊來送祝福。鄧超稱:「從此牛魔王和鐵扇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王祖藍說:「終於不用再當催婚團。」Angelababy則盡責地當起了「催生團」:「恭喜!然後祝願早日當奶爸!」此外,趙麗穎、任賢齊、唐藝昕以及導演陸川、主持人李靜、電影製作人呂建民等也在李晨的微博下留言祝福,李晨逐一回覆表示感謝。

在范冰冰的微博下面,舒淇、張靚穎、郭敬明、張譯和「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向太」陳嵐等都送上祝福。此前因為周杰翻出《還珠格格》當年的拍攝風波而被迫關掉微博評論的林心如,也轉發並評論了范冰冰的微博:「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幸福永遠。」而何炅不僅送上祝福,還附送了一個小花絮:「那天錄《大本營》,晨哥拔河比賽下來,冰冰偷偷幫晨哥揉手的時候,我就看到了這一刻的到來。」

戀愛面前,大女人成了小女生

2014年范冰冰的代表作《武媚娘傳奇》,也是她和李晨的定情之作。拍戲時,范冰冰在微博上就與李晨多有互動。2015年年初,兩人與李晨姥姥的合照曝光,這段戀情呼之欲出。

2015年5月29日,李晨在微博發布兩人的合照並配文「我們」,范冰冰隨後轉發,正式承認了戀情。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來首次主動公布戀情。大家印象中那位美艷而強勢、說著「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的大女人,終於在戀愛中展現出軟萌的一面。自從公布戀情後,范冰冰的每一個生日都有李晨在旁陪伴:2015年,李晨現身范冰冰生日會,與冰冰媽合影;2016年,兩人在西班牙共同慶祝生日,范冰冰轉發李晨的長微博並附上情話:「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狂風暴雨,但我們的日子依然細水長流。」2016年年初,范冰冰和李晨一起上《康熙來了》,她當時就說:「他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現在,這句話真的兌現了。

微博秀恩愛

李晨首部執導的電影《空天獵》即將上映,范冰冰隔三岔五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為李晨吆喝造勢。在其中一條微博裡,范冰冰表示心疼李晨為了做後期連續幾個星期都睡在棚裡,並配上李晨睡倒在沙發的照片。隨後,李晨轉發微博並配上一張親吻范冰冰海報的照片。

牽手去擼串

今年9月,范冰冰和李晨前往長沙錄制《快樂大本營》。當晚兩人到長沙一家燒烤店擼串,一路十指緊扣。何炅則充當「地陪」,還兼做「保鏢」。此外,范冰冰和李晨還曾被拍到牽手坐飛機、牽手坐高鐵、牽手逛商場等照片。2015年,李晨還被拍到為范冰冰綁鞋帶的情景。

坎城四小時

今年5月,范冰冰首次以評委身份參加法國坎城電影節。同時,李晨與「跑男團」在捷克錄製節目。在節目錄制間隙,李晨特地前往坎城與范冰冰會合,兩人一起逛沙灘,李晨體貼地為范冰冰撐傘。停留僅僅4小時之後,李晨又飛回捷克繼續錄製節目。



范冰冰當場感動落淚。



李晨發微博公布喜訊。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