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串場主持新亮點 這13組網紅來了!

▲阿翰紅到連五月天都注意。(圖/三立提供 , 2017.09.18)
▲阿翰紅到連五月天都注意。(圖/三立提供 , 2017.09.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30日登場,僅剩兩周時間,無論是典禮主持人黃子佼、「Selina」任家萱,還是星光大道主持人岑永康、「Lulu」黃路梓茵的表現,都令人相當期待。這次,頒獎典禮廣告期間的串場主持更是不容忽視,將邀請13組網路創作者和「跨視代」合作360度VR視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翰po影片」的主角阿翰紅到連五月天都注意,甚至上蔡依林直播,除了他,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影片宣傳世大運的阿滴、滴妹、啾啾鞋,這些YouTuber們也利用影片發揮創意並得到廣大網友喜愛。本屆金鐘獎把他們通通找來了!加上古娃娃和藏鏡喵、放火、異鄉人、安啾、Meg Lu、壹加壹壹(ILLY and LEAN)、小玉和笑笑、千千進食中、黃大謙共13組網路創作者,通通化身典禮串場主持人,在金鐘廣告時間,透過網路播送,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聽覺雙重享受。

▲阿滴與滴妹。(圖/三立提供 , 2017.09.18)

這些網紅們日前齊聚攝影棚,拍攝一系列串場主持的影片,平常在網路上盡情揮灑創意的他們,走出房門竟也意外遇到表演瓶頸,甚至表示,「沒想到一鏡到底的錄影還滿難的耶!突然覺得有剪接真好。」原來360度VR虛擬實境的拍攝需要一鏡到底的演出,偏偏眼前出現了專業鏡頭及多位工作人員,反讓他們略顯緊張而演練多次。同時,為求慎重演出,每位網路創作者也不同以往的樣貌,均以禮服和西裝隆重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