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飛碟電台 侯昌明:要我打包走人

▲侯昌明面對節目關閉,心情複雜。(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9.19)
▲侯昌明面對節目關閉,心情複雜。(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9.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侯昌明在飛碟電台主持老牌節目《好男好女過日子》多年,昨(18)日忽然在臉書寫下節目收攤的複雜心情,他表示,「也許我已經感受不到以前受到的尊重,也許不像以前被當個寶。」更直言,「謝謝你們要我打包走人。」話語中盡顯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節目關閉,侯昌明坦言,「我其實要謝謝你們要我打包走人,讓我不再需要擔負著自以爲的責任和壓力了,在你們開口的那天,我心中雖有不捨(畢竟待了21年),卻有解脫之感,因為從某一天起,我們對這裡的向心力和情感已經被破壞的支離破碎!」侯昌明風雨無阻,陪伴聽眾度過21個年頭,最後不敵大環境落得這種下場,難怪他語氣感傷。

▲侯昌明對飛碟電台有著深厚感情。(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9.19)

侯昌明臉書全文:

21年前的9月16日,一個比認識雅蘭還久的日子,一個陪我經歷單身到結婚生子的地方,一個曾經笑淚交織的舞台,一個幾乎佔了我人生一半的環境,我即將要離開了~飛碟電台!

曾經面對挖角我不為所動,因為像一家人,曾經鬧過彆扭我也不隨便說分開,因為感情太重,即使半年前想隨著搭擋而去,我硬是挺了下來,只想盡其所能的保全工作人員,對他們而言,不只是工作機會,每一個人背後都代表一個家,捨不得,原因真的很難說清楚!

也許我已經感受不到以前受到的尊重,也許不像以前被當個寶,但是,21年,直到現在,我能做的能幫的,幾乎沒說過不,我對的起自己了!

我其實要謝謝你們要我打包走人,讓我不再需要擔負著自以爲的責任和壓力了,在你們開口的那天,我心中雖有不捨(畢竟待了21年),卻有解脫之感,因為從某一天起,我們對這裡的向心力和情感已經被破壞的支離破碎!

謝謝曾經的搭擋:于美人、傅娟、王月、王貞妮、蔡燦得、吳怡霈,我們一起豐富了節目,祥義、燊芳、瑞雯、鈞儀、珊宇、侑侑,謝謝你們在幕後的協助,才能讓節目這麼紮實。

還在的工作夥伴們繼續加油啊!有機會再合作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