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達獲亞系外資看旺銷售回升 桂盟首度列入追蹤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州電動自行車 (e-bike) 市場銷售快速成長,亞系外資今 (19) 日發布最新研究報告,看好明年中國自行車市場將復甦,加上 e-bike 銷售獲利貢獻,預期美利達 (9914-TW) 及鏈條廠桂盟 (5306-TW) 獲利都將成長,評等均為買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囊括全球 70% 金屬鏈條市場的桂盟,亞系外資則首次列入追蹤,評等為「買進」,目標價上看 170 元。但自行車雙雄之一的巨大 (9921-TW) 在此報告中,則被評等為「中立」。

亞系外資給予美利達評等為「買進」,目標價 154 元,相較於本月初歐系外資將美利達評等由「減碼」升為「中立」,目標價 120 元更為正面。在外資看好激勵下,美利達今天股價價量齊揚,早盤成交逾 1000 張,已超過昨日全天成交量,漲幅超過 5%。

亞系外資認為,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自行車市場,歷經過去 3 年的銷售衰退,最快在明年可見到成長動能,同時,歐州市場的電動自行車 (e-bike) 市場銷售快速成長,也為提供獲利成長的一大動力。

美利達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