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坦頓單季55轟 千禧年後第6人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今天(19日)在對上大都會的比賽中,火力大爆發,而聯盟全壘打王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也在比賽中敲出他本季的第55轟,幫助球隊在7局打完就取得13:1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Stanton面對大都會先發投手「黑暗騎士」Matt Harvey,在一壞球後,鎖定對手偏高的滑球作攻擊,結果他一棒掃出中外野方向的3分砲,幫助球隊拉開比分到5:3。

Stanton本季敲出55轟,已經是繼2006年費城強打Ryan Howard敲出58發全壘打後,聯盟單季打者所能達到的最多全壘打數。而在聯盟史上,也僅有19次單季55轟以上的紀錄。

2000年以來,只有5名選手曾達到「55轟俱樂部」的資格,包括Barry Bonds(73支)、Sammy Sosa(64支)、Luis Gonzalez(57支)、Alex Rodriguez(57支)以及Howard(58支),Stanton將是第6人,而且他還有機會把自己的成績往上推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