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丹大帝風光不再? 愛迪達球鞋狂賣第二

▲Jordan32代發表會。(圖/吳政紘攝)
▲Jordan32代發表會。(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儘管Jordan(喬丹)32代才剛推出,但經過美國球鞋市場統計數字顯示,目前第一名還是Nike市佔率39%,第二名從原本的Jordan,反被Adidas(愛迪達)超越,也讓球鞋市場再度更動排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Adidas的市佔率為6.6%,不過在藝人Kanye West跳槽後,市佔率急速上升,加上新科技Ultraboost也大獲好評,竟然擊敗Jordan,升為11.3%。

而Jordan品牌雖然還是Nike旗下,但市佔率穩定成長,從原本的9.4%,小幅成長為9.5%。

值得注意的是Nike球鞋市佔率不斷下滑,LeBron James、Kevin Durant、Kyrie Irving等球星,是否可以挽救市場,就看他們的表現如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