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李妍瑾遭推下山怕毀容

▲李妍瑾擔任大陸選美比賽評審,意外跌落山區。(圖/翻攝李妍瑾微博,2017.09.18)
▲李妍瑾擔任大陸選美比賽評審,意外跌落山區。(圖/翻攝李妍瑾微博,2017.09.18)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妍瑾好衰 被人推下山傷臉怕毀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李妍瑾因為和計程車司機互毆,彼此告上法庭,也受影響接不到通告,近日好不容易受邀到大陸,擔任世界小姐萍鄉雙月灣賽區評委,沒想到竟在用餐結束後,被工作人員不小心推擠摔落山區,緊急送醫。

清晨疑跳電影響影響行李輸送、通關 桃機:例行性檢修

桃園機場又出包?19日清晨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照片,指出桃機第一航廈疑似因部分設備跳電,導致機場行李輸送帶、安檢設備皆無法運作,不少民眾只能在一旁滑手機等候設備恢復正常運作。對此,桃機也已於稍早出面回應。

三年來頻請假僅上7天班 女社工師依法行政領走36萬元

台南一名38歲女社工師主管,自2014年起陸續請了育嬰假、侍親假、特休例假、辦理「留職停薪」等,且每段假期間都是無縫接軌,換算下來三年僅上7天班,依法行政共領走36萬元,且現在又再挺著孕肚準備請假待產,一請再請引起部分同仁不滿直呼傻眼!

去過這些國家好失望 網友:OO真的超幻滅

台灣民眾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也喜歡在放假的時候把握機會出國遊玩,到不同的地方走走看看,體驗不同的文化。不過一名網友在批踢踢「WomenTalk」看板中表示,想知道網友們有沒有出國旅遊時去過很失望的國家?呼聲最高的竟是法國巴黎。

嫩妹下班喝醉被撿屍 竟慘遭強姦至暴斃?

本月11日間,在中國大陸廣東深圳工作的一名21歲黃姓女子,下班後在路邊攤飲酒、吃宵夜,不料卻疑似喝醉,被一名周姓男子撿屍至飯店。黃女隔日清晨7點多被發現陳屍在房間,臉部、頸部等處有抓痕,懷疑是遭強姦至暴斃身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