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超越獅隊 猿今挑戰中職史上最多勝

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年球季已累積71勝,追平2012年統一獅隊單季最多勝紀錄,今天猿隊將出征富邦悍將新莊主場,若能順利贏球,就能成為中職史上全年度最多勝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季猿隊以43勝16敗1和成績,不但超越統一獅隊2012年由中島輝士領軍,上半季打出41勝19敗,勝率6成83紀錄,還創下新的猿隊障礙。

2012年71勝也是由獅隊所保持的舊紀錄,全年度71勝48敗,勝率也高達5成97,不過猿隊本季71勝35敗1和,整體勝率也高達6成70,只要維持,的確是4隊120場時代後最佳紀錄。

然而1994年兄弟象所創下全年度勝率7成27的高牆障礙,直到現在還是無「隊」可敵,有趣的是,當時創下兄弟傳奇的,正是目前猿隊總教練洪一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