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抹黑我很難 只好用抹紅的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要抹黑他很困難,只好用抹紅的方式。他認為,他依舊是白色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因多項議題與交通部、文化部、金管會槓上,引發民進黨部分人士反彈,連署2018選舉要自推人選,立委鄭寶清更直言,柯文哲由墨綠變淺紅,實則比敵人還可怕,在在顯示,民進黨與柯文哲合作機會愈來愈渺茫。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2017第一屆台北智慧生態社區設計競圖頒獎典禮暨成果展,會後受訪時說:「要抹黑柯文哲很困難,就只好用抹紅的。」而他認為,現在的自己還是「白色力量」。

對於與綠營合作機會恐怕愈來愈小,柯文哲說:「每個政黨尋求最大利益,就這樣,對民進黨來講,可以自己選就自己選。」他也重申,他對民進黨一向都表達善意,只是看到不對還是會舉手,不會明明不對,還要「裝惦惦」。

柯文哲昨天自爆在2014年到桃園幫鄭寶清站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曾勸其不要去,他今天說,當時沒想太多,鄭找了就去,沒想到競爭激烈,「立法院我只認識柯建銘。」他說,「難得老柯三更半夜還一直打電話給我」,但因為他已答應鄭,所以還是前往。10609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