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狂 中國製造的C919客機 已接獲730架訂單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雖然外界對仍半信半疑中國第一架商用飛機 C919 客機的航行能力,但昨日製造商中國商飛公司宣佈,再次取得與中國核建、航空租賃等四家業者簽約預訂 130 架 C919 協議,累積目前 C919 已獲 730 架大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今日在北京開幕的第十七屆國際航空展中,中國商飛公司宣布再接獲 100 架的 C919 訂單。

今日上午簽約儀式上,中國商飛副總經理吳光輝表示,與中國核建、航空工業租賃、華寶租賃、農銀租賃簽訂 130 架 C919 購機協議。截至目前,C919 大型客機客戶總數達到 27 家,累計訂單 730 架。

C919 是中國首架完全按照國際飛航標准和市場需求自主研發的大型客機。2017 年 4 月,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受理了 C919 的型號合格證申請。2017 年 5 月 5 日,C919 首架機在上海浦東機場成功首飛。

C919 第二架飛行試驗機正在開展機上功能檢查試驗,預計今年第四季度首次飛行。C919 後續試飛將在國內外多地進行,第一架試飛成功的 C919 將轉往陝西閻良。

中國商飛公司方面的消息,中國商飛公司計畫一共投入 6 架試驗機開展 C919 試飛,第二架飛機爭取今年年底首飛。近日,C919 首家使用者東方航空派出客戶代表對飛機駕駛艙和維修性開展評估工作,全面參與到型號研製工作。

C919 客機訂單除來自中國外,也有泰國都市航空及 GE 公司等共 27 架的訂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