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禁區/做愛後秒睡?男友爽翻的9種反應

▲做愛後秒睡?男友爽翻的9種反應。(圖/翻攝自pixabay)
▲做愛後秒睡?男友爽翻的9種反應。(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間的性愛,使彼此的關係更緊密,情感更甜蜜之外,兩人間的歡愉總是令人深深著迷,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匯整出「男人做愛後爽翻的9種反應」若是出現這幾種現象,則表示他很享受剛剛的一切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需要冰幫助冷靜

男人在事後需要使身體復原的機制,如補充大量水分、沖冷水澡來使身心冷靜,代表他剛剛享受了一場相當激烈的性愛。

2.做完後秒睡

有些女性可能會因為男人的這個行為而動怒,事實上女性應該要為此感到開心,因為這代表他在床上賣力展現,費盡體力討好妳,且享受其中才會累到睡著。

3.嫌一次不夠

這意味著他「意猶未盡」,表示女性讓他非常滿意。

4.過程中的自然反應

兩人在性愛的過程當中,不自覺的咬緊牙亦或是呻吟,並達到高潮,說明過程中十分享受。

5.發自內心覺得很棒

對他發自內心說出:「這是我此生難忘的體驗」同時,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代表妳讓他難以忘懷。

6.天真的傻笑

事後他滿意的對著你傻笑,充滿著真情,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剛才愉悅的心情。

7.嚷著別停下來

當男人說出:「不要停」的時候,代表妳已將他給征服了。

8.不草率結束前戲

一個男人願意花時間進行前戲,而不是想要草草帶過就「上主菜」,代表著他用心想製造一個最美好的體驗。

9.想嘗試新姿勢

若他開口詢問要不要嘗試新姿勢或技巧時,代表彼此的性頻率相當契合,讓他想繼續開發彼此更美好的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