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鬼月半夜撞到「他」 12名駕駛嚇喊:毛毛der!

▲鬼門關前撞到「他」,12名駕駛嚇喊:「毛毛der!」(圖/社會中心翻攝)
▲鬼門關前撞到「他」,12名駕駛嚇喊:「毛毛der!」(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鬼月深夜發生這種事,真是嚇死寶寶了!國道警察14日接獲通報,有多名駕駛行經八堵路段時撞上不明物體,警方到現場時發現受到波及的車輛共12台,而罪魁禍首就是橫躺在路中的兩具大型人偶花燈,雖駕駛們皆平安無事,但在鬼月深夜撞上廟會人偶燈,仍讓他們嚇得直喊「毛毛d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其中一名受害駕駛的行車紀錄器顯示,當天晚間11點左右,駕駛平穩的行駛在國道一號八堵路段,不料前方突然出現一具大型人偶花燈,由於道路燈光昏暗,閃避不及「碰」的一聲迎面撞上,駕駛當下立刻將車停靠在路旁,才發現現場有多名駕駛同樣受到波及,立刻報警處理,而人偶燈也因遭多次撞擊成腰斬慘狀。

▲車輛因撞擊人偶花燈受損。(圖/社會中心翻攝)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一輛載運廟會用品的大貨車,並傳喚28歲的張姓駕駛到案說明。張男表示,當天他載著兩具廟會用的大型花燈從基隆南下前往台中,不料途中固定的繩索突然斷裂,兩具花燈就這麼滾落在路中,事後他才發現,而他也對受到驚嚇的12名駕駛感到抱歉,強調將會負起相關賠償責任。

警方將行車紀錄器畫面剪成kuso影片上傳到「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小時候覺得鬼可怕,長大才發覺人更可怕」、「就叫你不要佔用內側車道,這下撿到寶了」,雖影片博君一笑,但警方仍不忘呼籲上路前務必依照相關規定,避免因貨物掉落傷及無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