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二軍冠軍戰26日開打 兄弟尋求二連霸

▲中信兄弟投手王則鈞。(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投手王則鈞。(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8年二軍總冠軍賽9月26日起開打,首戰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由排名前兩名的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對戰,去年冠軍中信兄弟已經是連續第四年打進二軍總冠軍賽;而二軍個人獎項得主也將於開幕戰賽前進行頒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中信兄弟前兩戰率先搶下勝利,但接下來兩場比賽遭Lamigo桃猿扳平戰局,兩隊戰到第五場才分出勝負,由中信兄弟以3勝2敗勝出奪下冠軍。今年中信兄弟再度闖進二軍總冠軍,將迎戰富邦悍將,進行5戰3勝制的激烈對戰。

聯盟也將在二軍總冠軍開幕戰賽前安排頒獎典禮,截至18日為止,中信兄弟陳文杰以超過4成的打擊率遙遙領先,他也以90支安打暫居安打王;全壘打王競爭激烈,統一獅買嘉儀、鄧志偉和中信兄弟陳子鴻都是12支,還有變數。

打點則是由富邦悍將黃智培以15分領先第二名的鄧志偉,打點王幾乎已是他的囊中物。統一獅吳國豪也以23次盜壘成功暫居排行榜第一,領先隊友潘彥廷6次。

投手獎項幾乎都是中信兄弟包辦,目前防禦率和奪三振由王則鈞和陳琥競爭,王則鈞則是在勝投部分領先;中繼和救援則分別由富邦悍將羅華韋、統一獅傅于剛暫居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