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迷準備搶票了 玉山卡友獨享五月天10場演唱會優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對於五迷來說,要搶「秒殺」的門票彷彿一場戰爭,玉山銀行宣布,該行是金融業獨家贊助天團五月天年底登場的 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並特別規劃玉山卡友專區,玉山卡友可獨享優先購票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 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今年底要唱回台灣,將於 12 月 23 日至明年 1 月 7 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一連舉辦 10 場。

玉山銀行表示,該行長期支持優質藝文活動,這次也贊助五月天 LIFE「人生無限公司」 巡迴演唱會,喜愛五月天的歌迷粉絲及玉山卡友,可把握 10 月 1 日開放購票的第一時間搶先購票,親臨現場感受五月天跨年檔期演唱會。

五月天 LIFE「人生無限公司」 巡迴演唱會自今年 3 月高雄站起跑,已陸續在華人地區展開數十場巡演,包含香港紅磡、北京鳥巢等大型場館,所到之處門票一律秒殺,充分展現華人第一天團的魅力。「人生無限公司」 即將於 12 月重返台灣,玉山銀行喊出:「請上次沒買到票的歌迷以及想再次吶喊加班的社員們,把握與五月天一起倒數跨年的機會。」

玉山銀行表示,本次演唱會門票將於 10 月 1 日上午 11 時透過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玉山卡友 (含信用卡、Debit 卡) 可提早於 10 月 1 日上午 10 時搶先購買「玉山卡友專區」,每人每場限購 4 張,限區限量,售完為止。尚未持有玉山卡的五月天迷也可透過玉山「e 指辦卡 PLUS」線上快速申辦信用卡,提高搶票機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